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蚌埠市长淮卫镇党委副书记王奎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3-09-27 浏览次数: 52

为深入开展校地合作交流,2023926日下午,安徽省蚌埠市长淮卫镇党委副书记王奎一行四人来我院开展交流。院长李刚、副院长黄敦平及经济学专业、国民经济管理专业、数字经济专业部分教师参加此次座谈。

李刚院长首先对王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询问长淮卫镇目前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提出长淮卫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议,明确指出在社会服务、业务培训、党建共建等方面展开校地合作。黄敦平副院长介绍学院社会服务以及服务地方的报告编制情况,进一步明确下一步校地合作意向。经济学专业钱力教授深入剖析长淮卫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和不足。长淮卫镇党委副书记王奎也表示愿同新澳门游戏网站入口加强校地交流,并在组织联建、资源联享、人才联育、服务联动等方面密切联系、深入合作。

整场交流会在热情融洽的氛围展开,双方达成未来合作共识。下一步,双方将逐步落实各项合作意向。

(撰稿:舒文亮;审核:黄敦平;终审:李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