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健美操代表队在校健美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6-09 浏览次数: 10

6月4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教学部、校团委联合举办的2023年学院健美操比赛在龙湖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健美操代表队分别获男子单人组第二名、女子三人组第三名、女子五人组第二名、集体舞(规定)第四名、集体舞(自选)第五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备赛。赛场上,音乐激荡,舞步飞扬,每一位选手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他们阳光自信的笑容、激情澎湃的舞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用心用情的编排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展现出我院新时代青春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和奋发向上的超越精神。学院将不断营造优良育人环境,引领学院学子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逐梦未来。

(撰稿:季欣颖,胡波;摄影:舒芳华;审核:程修刚)


Baidu
sogou